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

大众网
全媒体
矩   阵

扫描有惊喜!

  • 海报新闻

  • 大众网官方微信

  • 大众网官方微博

  •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

  • 大众海蓝

  • 大众网论坛

  • 山东手机报

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:

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

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

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

首页 >迎战2021高考,加油吧少年! >高考花絮

友情无价!德州考场外上演两届考生相互打气暖场景

2021

/ 06/10
来源:

大众网

作者:

武红鹏

手机查看

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德州报道

  6月10日9点40分许,随着历史科目考试的结束,考生陆续从德州实验中学考点走出考场。“我在这儿呢!”在拥挤的人群中,手捧鲜花的小韦锁定了一个娇小的身影,转身追了上去。

  在高考的最后一天,正在读高二的小韦特意买了一束鲜花,早早等候在考点门口给自己的“老铁”一份惊喜。

  “我们两人是初中同学,但是由于我复课了一年,所以她比我提前一年走进了高考考场。”小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,两人从初中开始就一直是“好哥们儿”,虽然到了高中两人差了一级,但两人之间的友情却从未减少。今年“好哥们儿”参加高考,他要从行动上给予朋友最大的支持。

  “明年高考,你可不能给我丢脸啊。”手捧鲜花,小韦的朋友满脸笑意地对小韦说道。

  谈及高考,小韦表示,朋友的成绩一直很好,相信她可以考入一所很好的大学,自己虽然复了一年课,但也一直以朋友为榜样努力学习。现在距离自己走上“战场”还有一年的时间,相信明年高考自己也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。

责任编辑:李超然

相关推荐 换一换